NBA 波許發飆得32分 率暴龍擒山貓

Facebook

(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三十一日法新電)NBA 東區大西洋組的多倫多暴龍隊今天與東區東南組的夏洛特山貓隊捉對廝殺,結果暴龍大前鋒波許大殺十方,斬獲全場最高的三十二分,外加八顆籃板,拉抬暴龍強賓壓主,以一百零四比一百擊敗山貓。

這場勝仗助暴龍中止客場七連敗,也把暴龍戰績推升至三十八勝三十六負,在爭奪東區季後賽老六排名位置上,讓暴龍壓過費城七六人隊,拉出一場勝差。

此役輸球,讓山貓三連勝止步,山貓目前戰績二十八勝四十六敗,雖創下最糟紀錄,但仍有晉級東區季後賽的一絲生機。

暴龍斯洛維尼亞籍中鋒奈斯卓維奇,此役攻下十四分,其中六分是在第三節初暴龍拉出一波十四比二攻勢時砍進,這波攻勢助暴龍以七十九比七十三,領先六分的差距進入第四節,而確立最後的勝基。

山貓在第四節絕地反撲,一度把比數追近到八十三比八十四,但為了防守暴龍攻勢,也付出慘重犯規代價。暴龍這節獲二十三次罰球機會,投進十九球,這也是山貓最後無力回天的致命因素。

山貓全隊以能鋒能衛的搖擺人理察森得分最高,攻進二十三分;二零零四年選秀榜眼大前鋒歐卡佛,此役表現平平,只貢獻十八分、十二記籃板。97040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