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第30輪皇馬力克強敵繼續領跑

Facebook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結束第30輪爭奪,皇家馬德里主場3比1力克塞維利亞隊,積分榜上以6分优勢繼續領跑。

西甲第30輪一場焦點戰當地時間3月30日在伯納烏球場展開爭奪,皇家馬德里主場迎來對手塞維利亞隊。

開場僅7分鐘皇馬就率先破門,斯內德(Sneijder)左路任意球傳中,海因策(Heinze)6碼處頭球,頂入個人首粒西甲入球。

第38分鐘塞維利亞隊將比分扳平,阿爾維斯任意球傳中被解圍,凱塔禁區邊緣頭球擺渡,卡努特(Kanoute)在8 碼處低射破門,這是他本賽季第11粒入球。

皇馬第39分鐘再度超出,斯內德挑傳,勞爾(Raul)停球后在10 碼處射入左上死角,這是他本賽季第16粒聯賽入球。

比分再度超出后,皇馬依舊攻勢不減,1分鐘后,勞爾直傳,伊瓜因(Higuain)突入禁區右側﹐一記勁射被門將帕洛普(Palop)扑出,伊瓜因10碼處再次補射又被帕洛普單手擋下。

皇馬第66分鐘鎖定胜局,斯內德長傳,古蒂(Guyi)禁區右側左腳外腳背低傳門前,伊瓜因8碼處右腳外腳背搶射破門。最終皇馬主場3比1完胜對手,全取3分。

早先進行的其他兩場比賽,巴薩客場慘遭逆轉,2比3不敵皇家貝蒂斯隊。而比利亞雷亞爾隊對主場3比0完胜馬德里競技,總積分榜超越巴薩1分,上升至第2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