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留學生瑞典觀神韻:久違的感覺!

Facebook

三月二十五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三場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反響非常熱烈。演出也吸引了不少大陸在瑞典的留學生前來觀看。他們對神韻演出所傳遞的正統文化頗有感觸,認為在中國大陸看不到這樣好的演出。

神韻巡迴藝術團25日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在瑞典生活的許多中國留學生今晚也特地來觀賞演出,來自北京的留學生李小姐覺得第一個舞蹈《萬王下世》給她的震撼最大。

“整個的一致性,還有我覺得他們的組合很好,顏色搭配的也很好。給我的感覺,當初看這個舞蹈的時候,有種想哭的感覺,久違的一種感覺。 ”

剛來瑞典不久的詩遙被神韻藝術表演者的精神所感動:“這是傳統舞蹈,在中國看得比較少,中國一般都是現代舞。我覺得他們挺不容易的,他們這種精神挺值得我學習。”

邊打工,邊讀書的孫小姐認為在中國大陸找不到這樣的演出:“因為我覺得開場的時候非常漂亮,而且所有演員的服裝都特別好。因為我是從中國大陸來的,在國內看不到這種類型的演出,所以這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我感覺非常好,非常喜歡這裡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 peggy, 李璐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