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默三控告涉賄選 李乾龍喊冤

Facebook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二十一日電)三重市長李乾龍遭「台灣週報」發言人王默三控告涉賄選,李乾龍聞訊大聲喊冤。他表示,公所近六年來都編列每名巡守隊員新台幣兩千元自強活動費用,已成慣例,根本就不是賄選,他要求王默三立即更正,否則將反控誣告。 身為馬蕭三重市後援會會長的李乾龍近來積極投入輔選,還促成藝人情義相挺造勢晚會,吸引各方重視,但就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下午到三重車隊掃街前,王默三到板橋地檢署控告李乾龍編列公所預算補助每名巡守隊員兩千元,並呼籲隊員支持馬蕭涉賄,李乾龍聞訊大聲喊冤。

李乾龍表示,他六年前擔任市長時就編列了這筆補助巡守員自強活動費用的預算,行之有年,成為例行性的每年慣例,這項補助是不分黨派,不論巡守員黨籍是國民黨或民進黨,都一樣可享有這項權利。 他說,公所今年依例編列補助預算,但他還另外寫信慰問及感謝巡守隊員的辛勞,根本不是賄選。97032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