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南投縣車隊掃街衝刺 民眾爭相握手

Facebook

(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十九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下午到南投縣濁水溪線竹山、名間及南投市三個鄉鎮市車隊掃街衝票,沿途受到民眾的歡迎,尤其年輕上班族女性,更是爭相擠到車旁和馬英九握手,為他加油。 馬英九於下午二時,在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旁的日香食品行廣場回應媒體提問後,即在縣長李朝卿、立委吳敦義及林明溱全程陪同下,先後以車隊繞行竹山鎮、名間鄉及南投市,四點二十分結束車隊拜票,過程順利。

車隊在竹山及名間舊市區繞行時,在地的基層民代特別動員支持群眾於特定點集結,配合煙火及鑼鼓陣為馬英九加油打氣,場面熱絡。 大部分民眾則是在得知馬英九的車隊要經過,等在路旁揮手或高喊加油表達支持。

車隊來到南投市中山街鬧區時,附近包括台中銀行等上班族員工,熱情地聚集到路旁歡迎,尤其年輕的女性員工,更是出現追逐車隊,爭相與馬英九握手的情況。970319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