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活減壓有妙法

Facebook

在紐約這樣的大都市生活﹐每個人都會面對不同的壓力﹐如果不及時處理﹐壓力會引起許多疾病﹐今天﹐紐約探訪護士在中華公所舉辦的講座就為老年朋友們講解了如何舒緩各種壓力。

高雲尼醫院應急小組的社工張榮原表示﹕緊張的都市生活﹐如工作﹐經濟﹐家庭﹐身體等問題都會產生來自心靈﹐情緒和身體等方面的壓力﹐這些壓力會使免疫系統受到影響而經常生病。高雲尼醫院社工 如何減少壓力﹐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保證充足的睡眠。 2﹕每天深呼吸至少三次﹐可以幫助降低心率 3﹕每星期做三次需氧運動 4﹕多吃水果和疏菜 5﹕每天做一些有興趣的事 6﹕了解壓力來源﹐改變對事務反應方式 。

張榮原說﹕“如果不注意的話﹐壓力會象普通的病一樣﹐不重視會越來越嚴重﹐到某一程度可能令人無法生活下去” 。數十位長者學會了減壓知識﹐他們還一起做了減壓運動﹐大家共同度過了一個歡樂的下午。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