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爾出訪以色列

Facebook

3月16日,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抵達以色列,開始對以色列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默克爾在和以色列總統的聯合記者會上表示,21世紀的政治家要有對不同文化和宗教的寬容,以及對自然資源的負責的態度。

默克爾在机場受到了以色列總理奧爾默特(Ehud Olmert)的歡迎。

默克爾在到達時說: “我們知道以色列在過去60年里所面臨的危險。德國希望能幫助找到一個解決中東沖突的辦法。”

奧爾默特也贊揚了默克爾和德國政府在反恐和反對伊朗核軍備上的立場。

16日晚些時候,默克爾与以色列總統佩雷斯(Shimon Peres)在以色列南部舉行了聯合記者招待會。

默克爾說:“在21世紀的今天,我們一方面需要對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宗教文化表現出尊重与寬容,但另一方面也需要尊重自然,對自然資源采取負責任的態度。兩者結合起來就是我們這一代的政治家面臨的挑戰。 ”

默克爾還將在17日的會議上与奧爾默特討論關于伊朗的核問題。默克爾這次訪問將极具象征性。她將于18日在以色列120名議員的國會上發表講話,將成為二戰過去60多年里首位在以色列國會發言的德國總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