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中國通看神韻贊不絕口

Facebook

斯洛伐克首都9號舉辦的神韻演出讓一名中國通贊不絕口,他表示能夠觀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机會難得。下面請看報導。

在斯洛伐克做中文翻譯工作的米藍·伊万表示非常喜歡觀看神韻演出,而且這种机會難得。

米藍·伊万說:“你們做的這种表演很少來到斯洛伐克。所以對我來說這個机會是非常難得的。 嗯,我覺得很不錯,很漂亮。 我喜歡,比如說我現在看到的這些唐代的,打鼓的,這場我覺得非常美麗。”

聯想到斯洛伐克人民在蘇聯控制時期所遭受的經歷,米藍·伊万表示對節目中有關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內容表示理解,并希望這場迫害早日停止。

米藍·伊万說:“我也不希望這些煉法輪功的人他們在中國并到這种,從政府方面的大的壓力,所以在這方面我也非常支持你們,因為你們在中國現在經歷的一段歷史跟我自己的國家是一樣的。”

律師道格瑪拉·康博維奇娃也稱贊整個演出讓人心曠神怡。

康博維奇娃:“演出好極了!很美妙,很溫和。我非常滿意。它有一种很強大的感覺,我覺得它帶給我能量,我感覺很舒服。”

當听說中共使館威脅當地華人阻止他們觀看神韻演出時,她表示中共當局的做法讓人難以理解。

康博維奇娃:“我不贊成那樣。因為法輪功的理念很明朗,我搞不懂他們為什么不滿意這种理念。”

新唐人記者辛蒂、舒展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