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醫院免費幫助節育婦女再孕

Facebook

泰國曼谷的一家醫院,免費幫助在大海嘯中失去孩子、已經做了節育的婦女,進行增加怀孕机會的手術,這些婦女們希望能夠再次生育孩子。

當拉米雅(LAMYAI)几年前有了第三個孩子的時候,她決定不再生了,做了節育手術。

但三年前,大海嘯襲擊她的村庄時,她的兩個孩子不幸葬身于波濤之中。

拉米雅一直想能再有几個孩子,現在在醫生的幫助下,她有希望再次怀孕了。

拉米雅說:“要是可能,我想再有兩個孩子,他們需要檢查我的身体,看我是否夠健康再生兩個孩子,但如果只适合生一個,也可以。”

整個手術的花費在一千美元左右,醫院為她提供免費服務。

被海嘯襲擊的5個省中,婦女們都被詢問過,再次怀孕机會高的婦女可以免費得到幫助。

這個幫助項目是由3個醫生發起的,他們被那些失去孩子,但自己又做了節育手術的婦女所遭受的精神痛苦所感動。

醫生查瓦萊特(CHAWARAT)說:“失去孩子的痛苦慢慢會變成孤獨,人越來越孤獨,我們會在心理上幫助她們,使她們能再有几個孩子。”

2004年,海嘯來臨時,拉米雅的有5千人的村庄一半的人口被波濤卷走,大部分是婦女和孩子。

現在,拉米雅對未來有了希望,她渴望手術會是成功的,她能再次成為一個母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