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京上訪無門 訪民紛紛退出中共

Facebook

來自全球退黨中心消息,中共兩會期間大量來自全國各地的訪民湧入北京上訪,希望他們的冤屈得以昭雪。但卻遭到當局出動的大批警力搜捕。不少訪民在對共產黨徹底絕望的情況下紛紛聲明退出中共。

以真名聲明退黨的四川訪民張女士表示,她因交通事故住院治療,遭原單位停發工資,多年上訪和上告都沒結果,當局還用各種手段整她,因此決定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黨。

張女士:我們中國共產黨就是會說假話,上訪就關啊,拘留啊,勞教啊,我原來是黨員,就退出了。太殘忍了,把我的水電停了,不給我煮菜吃,反過來工資扣了,不讓我活了,還把我關進精神醫院要勞教我三年。

一位化名陶園的北京訪民,在得知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已有三千多萬人退出中共組織後,毫無猶豫的表示她也要退出這個邪黨。

陶園:現在他們揚言要把我抓回去勞教三年,我不敢回家呀,他們腐敗啊,現下全國人大,不就是沒有希望,只能找外國朋友給我們曝光啊。

來自武漢的兩位訪民表示,他們的房子被強拆了,土地被強占了,他們已經一無所有,也無家可歸了,被共產黨貪官害慘了,他們都要退出這個惡黨的一切組織。

武漢訪民:我的房屋已經被他們摧毀了,可以說我無家可歸啊,兩個多月沒洗澡,點油燈,慘不忍睹,我一生不入黨,不入團的,什麼紅衛兵都不要了。

武漢訪民:我們現在已經沒有人權,我們是農民,靠土地生存,強占了我們的土地,我們現在已逼得無路可走了。

據大紀元退黨網站報導,截至3月6號,已經超過3300萬人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新唐人記者謝玲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