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陪索國總理視察楊梅國中秀才分校

Facebook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四日電)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下午陪同索羅門群島總理西庫瓦,視察桃園縣楊梅國中秀才分校,她介紹當初成立秀才分校的緣起,西庫瓦也對呂副總統對教育的用心表示肯定。 呂副總統中午在桃園揚昇高爾夫俱樂部宴請來台訪問的索羅門群島總理西庫瓦 (Derek Sikua)後,又陪同一行人參觀桃園縣的楊梅國中秀才分校。

秀才分校為呂副總統擔任桃園縣長時,積極規劃校地與整建,並且以失怙或是家長無能力扶養的學童為主。擔任副總統後,更大力引進社會的關懷,讓秀才分校內的學童也能夠享受到充分的教育資源與照顧。 呂副總統抵達分校後受到師生熱烈歡迎,她並向西庫瓦介紹當初成立秀才學校的緣由,她說,藉由此舉將可減少因為學業中輟所造成社會問題,同時讓更多小孩子知道社會並沒有放棄他們。西庫瓦對於呂副總統的用心表示高度肯定。97030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