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灣首站演出圓滿落幕

Facebook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的四場演出,場場座無虛席,第四場的演出雖然排在早上,依然滿座,來自各界的觀眾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來目睹神韻的風采,請看來自台南的現場報導。

神韻第三天在台南早場的演出,現場觀眾座無虛席,觀眾朋友對神韻的演出讚不絕口,現場熱度達到高潮。

李文正議員:「印象都非常深刻,每一個舞曲,每一個表演都是非常的精采,非常具有相當高的水準。」

成大企協理事長黃福生:「我個人看到第一個節目是萬王下世,讓我感受到這個是真的不簡單,讓我們回想到這個社會的亂象,看了這個節目之後,真正可以帶給社會一個很祥和、很溫馨的感覺。我相信每個人如果來看了這個節目,我想每個人智慧會開竅,我想每個人走的方向會很正確,所以呢這個社會我想會更平安,健康快樂。」

婦產科診所院長鍾明勳:「那麼透過這樣的表現,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去了解,其實我們自己的文化也是可以發揚光大,那麼讓他跟這個西方的文化,其實無分軒輊。」

復建科醫師李宜璋:「我看了還滿驚訝的,能夠把中國古時候的東西,把他發揮的這麼好。」

台南科技大學舞蹈老師顧哲誠:「看到這個舞者,這個專業的素養都非常高,我們在舞台上看到這個精準的程度,都可以看到非常的整齊一致,在技術方面也都可以表現的淋漓盡致,那領舞的人當然在水準之上。」

台南科技大學舞蹈老師梁雁芳:「基本上整個感覺上就是女孩子有呈現到她溫柔婉約的一面,那男孩子就是豪邁帥氣,特別喜歡的是筷子舞,他有呈現到蒙古人的爽朗的個性。」

東方藝術團舞蹈老師張惠君:「其實神韻他們已經很專業了,在各個表情啊,身段,還有他們的技巧翻滾都做得非常好。」

神韻在台南場的演出圓滿落幕了,各界佳評如潮,神韻藝術團將前往高雄、台中、台北以及嘉義,繼續在台灣場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