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之都體會東方神韻

Facebook

神韻晚會在巴黎的演出已經進行3場,巴黎人以他們深厚的文化背景,獨特的藝術鑒賞力,體會東方神韻的魅力。讓我們來看看巴黎觀眾對神韻晚會的體會。

讓皮埃爾 莫幹是咨詢管理公司運作經理:“我們能感覺到在中國的文化深處非常細膩,有一種詩意,還有一種超常的,對人生的意義的疑問,哲學,這些我們都能感覺到。這讓我感覺到很接近你們中國人。”

世界之香旅行社的馬麗安娜 莫幹:“覺得這給人們一個很好的中國形象,你們在世界上傳播它是對的。你們一定要再來法國。”

建築工程公司的帕特里謝 巴蒂 :“我喜歡舞蹈,很有韻味,而且音樂好像流水一般,演員們輕盈的好像只有3克重。”

艾羅迪 利姆 醫務工作人員:“法國古典舞應該是注重腳尖這樣伸直。在中國舞�邊能看出來,她們的藝術是把腳呈90度角。”

演藝界人士 “很棒,一切都很棒,演出,演員,表演,都美極了,印象深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