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六位華人智擒殺妻棄女的全球通緝犯薛乃印

Facebook

2月28日,位于美國亞特蘭大中國城附近的一間公寓房內,全球通緝犯新西蘭籍華人武師薛乃印,在殺妻棄女流竄美國几個州后,被亞特蘭大當地六位華人智擒。下面請看本台亞城記者的采訪報導。

2月28日位于亞特蘭大中國城 的一間公寓房內,上演了一幕真人版的智擒殺人犯劇目。已被全美通緝的殺人犯薛乃印被亞城六位華人陳偉,齊金波,李心寶,吳貴森,董順利,陳定清擒獲。

這六位華人都以打工為生,其中几個不定期以一間公寓房落腳。其中董順利,陳定清于二月看了華文報紙對剛結識并常出入公寓的薛乃印產生怀疑,后經其余几人認定他就是華文報紙經常提到的殺妻棄女的全球通緝犯──薛乃印。

2月28日10點由董順利“引蛇出洞”,小齊、小李与薛犯周旋几次,終于把他帶到公寓房間。12點多,小吳報警其他人在公寓內看准時机將薛乃印按倒在地,解下薛犯的皮帶綁住雙手,用被子蒙頭將其制服。

記者采訪仙伯利警局警官DavePerkins 表示:很高興看到這几位華人所為,只是在這种情形下應該打急救電話,畢竟抓捕罪犯是我們的工作,我們也不希望任何人因此而受傷。

几位華人均表示抓到罪犯很安慰并沒有考慮很多。流竄美國几個州,設法躲過警方的偵查達五個月之久的殺人犯薛乃印終于落网。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黎莉亞特蘭大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