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府城 德國客驚艷

Facebook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首場演出﹐來自德國的年輕人觀賞後表示神韻演出令人驚奇﹐充分表現出中國文化的特色﹐請看來自台灣台南的報導。

神韻在台南首場演出獲得觀眾熱烈迴響,中場休息,兩位德國青年表示神韻晚會的票是朋友送的禮物﹐很多台灣的朋友邀他們來觀賞。

Joachim Schoun:「我們來自德國,從來沒看過如此的演出,非常的新奇與特別,我真的非常喜歡,真的是非常美的節目。」

David Kinsky:「我認為此演出非常驚人,我很喜歡看到這些舞蹈表演,這舞蹈表現了這個文化的特色,是中國傳統舞,在此場合看到真的非常特別,能夠看到此種舞蹈配上美麗的衣服,還有例如扇子、長袖跟歐洲不一樣。」

聖功女中的老師王之敏帶著孩子一同來觀賞﹐她說透過神韻演出的故事讓孩子更了解中國文化。

聖功女中老師王之敏:「我覺得這個演出非常感人,把我們中國文化的精髓都表現出來了﹐尤其是小朋友也許對中國故事不太了解的話,對看這個表演對他們會很有幫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鄭亦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