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各界對神韻演出讚賞有加

Facebook

2月29號神韻在台南第一場演出在熱烈掌聲中落幕,去年看過神韻演出台南縣議員黃月娟和教育部軍訓督導陳仲晟均表示,神韻紐約藝術團應該要加場讓更多人可以來欣賞。

神韻來台首場的演出在一片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已經圓滿落幕了。那麼我們馬上來聽聽,今晚欣賞完神韻表演的觀眾朋友的反饋。

教育部軍訓督導陳仲晟對節目印象最深是大唐鼓吏,他說團體的和諧及肢體的動作都非常吸引人。

教育部軍訓督導陳仲晟:「一個很好教育文化的節目,可以說從精忠報國,具有啟發性的一些節目,我相信對於現在,大家對社會的漠不關心,可以造成很大的一些影響。」

台南縣議員黃月娟:「我覺得威風戰鼓真的了不得呀!萬王下世那個是氣勢輝煌,我覺得在台灣時間太短了,而且剛好適逢我們總統大選。很多人想要來,都沒有時間。我覺得很可惜。」

台南市教育處處長王水文:「包括整個佈景、燈光、音響都比去年更好,尤其是布幕是最新的科技,我覺的非常的不簡單,在室內好像在室外一樣,就好像真正場景一樣,置身在大自然的感覺。」

陳仲晟:「我希望這個節目,在這次台灣只有五個點。我希望能夠再有更多的點,讓更多的人欣賞到這麼好的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威嬙、史進旺、蕭志坤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