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网球公開賽穆雷奪冠

Facebook

總獎金額為53.4万歐元的馬賽网球公開賽結束冠軍爭奪,4號种子穆雷(Murray)星期天(2月17日)直落兩盤,以6-3/6-4戰胜克羅地亞選手安西奇(Ancic),問鼎單打冠軍C

畫面上身着白衣的為英國小將穆雷(Murray)。比賽開始,雙方沉着應戰,都未能找到机會破發對手。

安西奇(Ancic)正手回擊,球剛好落入界內,保住了自己的發球局,3比3平。

戰至比賽第一盤第7局,穆雷(Murray)高吊球贏得一分,發球占先。

4分鐘后,穆雷再次發球占先,最終以一記反手回球拿下了自己的發球局。

穆雷在第8局率先破發,最后以一記ACE贏得盤點,從而以6-3拿下首盤比賽的胜利。

第二盤比賽,雙方又戰至3比3平,直到第7局安西奇回球出界,穆雷抓住机會贏得破發。

安西奇回球落网,穆雷贏得賽末點,以6比4拿下第二盤,從而最終取得全場比賽的胜利。

成功問鼎冠軍之后,穆雷將奔赴荷蘭參加下周舉行的黃金賽事鹿特丹世界錦標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