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杯曼聯4-0橫掃阿森納

Facebook

英國當地時間16日,英格蘭足總杯第5輪一場焦點戰在老特拉福德球場展開爭奪,曼聯隊的納尼(NANI)成為本場比賽英雄,一粒進球加兩次助攻,幫助曼聯4比0胜阿森納。

由于下個星期歐冠進入淘汰賽,弗格森和溫格都互有默契地保留了部分主力陣容。

曼聯第16分鐘取得領先,納尼(NANI)開出左側角球,安德森(ANDERSON)在法布雷加斯之前將球頂入禁區,霍伊特(JUSTIN HOYTE)盯人不緊,魯尼(ROONEY )頭球破門打入本賽季第11粒入球

曼聯第20分鐘擴大比分,納尼(NANI)突入禁區左側騙過霍伊特后傳中,加拉斯(GALLAS)与弗萊徹(FLETCHER)爭頂時將球打入自家大門。

曼聯第38分鐘再度進球,卡里克(CARRICK)長傳,加拉斯(GALLAS)冒頂,納尼(NANI )16碼處左腳勁射破門。

曼聯第74分鐘繼續進球,納尼(NANI)左路再度騙過霍伊特后傳中,弗萊徹(FLETCHER)遠點小角度頭球攻門入网梅開二度。

這場胜利為弗格森的第一百場足總杯比賽划上了圓滿的句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