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話壇】上海訪民劉新娟的遭遇

Facebook

【新唐人2008年2月11日訊】【百姓話壇】(17)上海訪民劉新娟的遭遇:上海遷拆戶劉新娟被關進精神病院迫害。

上海屢屢出現以精神病為名迫害上訪人的情況,上海遷拆戶劉新娟就因到北京上訪,被多次強行關進精神病院遭受折磨。

“作惡多端至惡貫滿盈的上海幫原本以為把敢於揭露他們犯罪黑底的律師鄭恩寵投入監獄,即可從此高枕無憂。但實情如何 呢?當敢於揭露他們犯罪黑幕的鄭恩寵被投入監獄後,那些原本寄以希望于鄭恩寵的、數以萬計的、因被上海幫犯罪所侵害而失去財產的、失去居所的、失去建康及 失去親人生命的受害者們,開始改變了腳下的既有路徑,長期圍著鄭恩寵訴苦的受害者們,開始成群結隊地湧向北京。更讓上海幫始料不及的是,他們原擬用關押鄭 恩寵的恐怖伎倆嚇退所有敢說真話的圖念失算,這些人中間湧現出一大批數以百計的如馬亞蓮、張奮奮、毛�風、王明清、劉新娟、杜陽明等勇敢的普通人,他們中 有的是多次被非法關押,許多人在被非法關押過程中所遭遇到的血腥虐待令人毛骨悚然,其中馬亞蓮、劉新娟、杜陽明的悲慘經歷,讓人看到了上海幫的那些員警暴 卒人性及良知的盡皆滅絕。鄭恩寵律師被投入監獄後的三年半�,人們看到的是,上海幫不是因此而更安全了,而是相反。即便上海幫在私下也不會反對這樣的結 論,既:在鄭恩寵被野蠻關押幾年的期間,是他們越來越多的犯罪暴行昭然於天下的期間、也是使他們的人性及心理更加墮落至失控狀態的期間,更是快速壯大鄭恩 寵們陣營的期間。“—— 摘自[高智晟文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