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看神韻 大陸移民感到驕傲

Facebook

【新唐人】2月7號是中國新年的大年初一,不少華人選擇到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來觀賞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第12場的演出,以此來慶祝中國新年。 其中來自大陸的觀眾們紛紛表示,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感到非常的高興和驕傲。下面我們來聽聽他們的感受。

大年初一,許多華人懷著喜慶的心情和親朋好友們欣賞了一台純真純善純美的演出,歡慶鼠年的到來。

從廣東來的移民說:「好靚啊,好看。我已經看過幾次了。」

上海移民說: 「哎呀, 我真想再來看幾遍,我女兒女婿都是醫生,我想請他們也來看」。

從北京來美國剛兩年的朱先生表示這是他第二次看神韻的演出。

他說:「(神韻的演出)給我的是藝術的享受,另外,我知道更多的天和人、神之間的這些關係。 」

從福建來的林先生說:「演得特別好,各個都好,舞台也好還有那個景布(註:指天幕)為各方面有這樣的人才感到很高興。」

從大陸來的何女士說:「美國Broadway(百老匯)它的show(演出)燈光一流、舞台設計一流,那你們可以和它比得上。我很為你們感到驕傲。因為中國的戲當中舞台沒有像你們這麼樣宏壯,這麼樣好。」

「(記者:你有沒有看過中國在百來匯的show(演出)?)中國的我就看你們,其他的中國的比不上,我很為你們感到驕傲。」

大陸觀眾姚振憲先生說:「這個很好啊,這是中國文化,我希望有一天能在中國大陸看到她的演出。那些古典文化,在大陸是看不到的,前兩天看到他們大陸的春節晚會,整個的演出還是老一套。所以今天看了(這場演出)非常感動。」

這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在紐約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