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新聞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1. 手机影響兒童大腦發育

澳洲科學家研究發現,手机的電波輻射確實影響兒童大腦發育。輻射會改變腦波并導致大腦功能發生變化。而兒童比成年人更容易受到輻射危害。

2. 气候變化嚴重影響人類健康

澳洲科學家指出,氣候變化將對全球所有人口造成不利影響,尤其是那些居住在地理脆弱和資源匱乏地區的人群,气候變化帶來的火災、乾旱、洪水和疾病數量上升,已經超過對全球經濟的威脅。

3. 澳洲紐省半數人口為肥胖人

一份最新報告指出,紐省肥胖癥導致健康問題日益嚴重。20%成年人被診斷為肥胖癥。全省至少一半成年人,和四分之一在校生體重超重或肥胖。政府呼吁公眾注意肥胖問題,保持健康身體。

4. 紐西蘭發出警告 日本捕鯨船隊四面楚歌

紐西蘭總理克拉克上週五對日本捕鯨船隊發出警告, 稱如果該船隊進入紐西蘭管轄的南極海域,紐西蘭將公佈顯示船隊位置的監測照片。 紐空軍表示, 日本捕鯨船隊正在向南極海域進發。 日本捕鯨官員則表示他們計畫拖延時間耗盡環保船隻的燃料之後, 繼續展開捕鯨活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