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亞裔民眾讚賞神韻節目豐富的內涵

Facebook

【新唐人】連日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亞裔人口居多的舊金山演出,其豐富的內涵、精心的製作、愉快的感觀效果給這裡的亞裔民眾留下深深的印象。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詳細報道。

越南裔電視導演萊度黃連續看了三年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今年還帶來了自己的親朋好友。看完晚會後﹐他激動的找到記者﹐表示他看懂了節目內涵。

萊度黃表示﹕“因為導演非常棒﹐它一步一步﹐所以每個節目觸動我的心靈﹐每一個﹐你知道從晚會的主持人、傳奇、服裝非常美﹐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服飾。我看懂了演出﹐是真、善、忍﹐這是永存的。團結﹐大家團結在一起﹐才能夠給全世界帶來人權與自由。鼓聲把每個人的精神提的很高﹐精神很高﹐我認為這樣的演出﹐是我看到最好的﹐從開始到結束。”

麗莎龍表示﹕“我是在美國出生的華人﹐是回歸到我的根源時候了﹐象我的家人告訴過我的﹐或在劇院裡看到的﹐但不是以這種形式。其實我也很喜歡表現現代的。在法輪功節目中﹐三位女生遭受迫害後回歸成就正果﹐因堅持自己的信仰﹐對于我來說﹐這是現代作品﹐我認為是很好的對比﹐我認為是今天道德的展現。”

坦黃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的經歷﹐非常愉快﹐是一個中西文化的交融﹐我印象深刻﹐美好的服飾、場景、音樂﹐非常愉快﹐非常好的經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