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拉夫歐洲行到達巴黎

Facebook

【新唐人】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歐洲之行星期二到達法國首都巴黎,他表示,巴基斯坦是打擊恐怖主義的前沿國家,并保證將進行自由公平的選舉。

穆沙拉夫在与法國總統薩爾科奇會晤前表示保證會舉行自由公平的選舉,他說:“我們必須達成政治和解,布托和謝里夫歸國的确造成一定的混亂,布托被刺殺是場災難,但我們還要前進,選舉將是公平,自由和透明的。”

對恐怖主義,他說:“塔利班是最嚴重的問題,基地組織的大本營在阿富汗,他們獲得了我國邊境恐怖分子的支持,所以我們的策略就是封鎖邊界。”

歐盟外交事務專員索拉納對穆沙拉夫表示2月18日的選舉要完成向平民政權的過渡,選舉必須是“自由,公平,安全”,這將決定著歐盟今后与巴基斯坦的合作。

穆沙拉夫21日訪問了布魯塞爾,星期二他与法國總統薩爾科奇會晤后將出席在瑞士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他還將前往倫敦与英國首相布朗舉行會談。

由于解職大法官,曾限制媒体和實行國家緊急狀態法,貝布托的被刺殺,穆沙拉夫在國內的受歡迎程度下降,他說歐洲之行的目的之一是澄清一些人們對他的誤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