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高雄鐵馬騎警隊成軍 護單車民眾安全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六下午,高雄市警察局成立了自行車巡邏隊,并在高雄市歷史博物館前廣場舉行成軍儀式。請看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喜愛騎單車的民眾有福嘍!高雄市警察局為避免全市的自行車道成為治安死角,並提供喜好單車運動的民眾更多服務,在各個分局挑選了100位員警,成立「鐵馬騎警隊」,由市長陳菊主持成軍校閱典禮。

高雄市市長陳菊:「今天這種鐵馬的騎警隊,他隨時在任何四周對於所有觀光客、市民的安全給予維護。」

鐵馬騎警隊成軍以後,每個星期六、星期天和國定假日,將在「愛河連接蓮池潭自行車道」等已完工的自行車道系統執行巡邏勤務。

陳菊表示,高雄市未來將開闢的大型公園,都有自行車道系統的建立,鐵馬騎警隊的成軍,不僅鼓勵大家運動,讓高雄成為一個健康的城市,也希望民眾在騎自行車中,領略高雄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許美惠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