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證詞令著名男高音在法庭上暈厥

Facebook

【新唐人】瑞典著名歌劇男高音堤多.貝爾川(Tito Beltran),1月16日因強奸罪在瑞典斯塔德(Ystad)接受法庭審判時,面對他的一位好友的證詞,感動得突然暈倒,法庭不得不因此休庭一天。

瑞典最著名的歌手、前歐洲電視网歌曲大賽冠軍海克威斯特(Carola Hä ggkvist)將出庭作證,支持受害者。

貝爾川以前的朋友、瑞典音樂家羅伯特.威爾斯(Robert Wells)在電話中為貝爾川做證。在指控的強奸案發生的時段,威爾斯正帶領包括貝爾川在內的一群藝術家進行巡回演出。

威爾斯說,他不知道有強奸事件發生的任何嫌疑情況,威爾斯不相信貝爾川會做出這類事情。威爾斯在電話中還特地講述了他和貝爾川的友誼。

貝爾川當即感動得大哭,之后便暈倒在地,被送到當地醫院搶救,并徹夜觀察他的身體狀況。此案的審訊將在周五繼續進行。

現年42歲的貝爾川被控于1999年強奸了他一名同行的18歲保姆。但這名女子直到今年才訴諸法庭,那時貝爾川正為另一項性犯罪指控進行辯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