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場取消和約 中共再次阻撓新唐人晚會

Facebook

【新唐人】“紐約神韻藝術團”的來韓演出由于劇場租借方的單方面取消和約而面臨危机。

有跡象顯示,是駐韓中國大使館在施加壓力要求劇場租借方取消和約。請看來自韓國的詳細報道。

12月14日,正在籌備紐約神韻藝術團來韓演出的索納塔藝術企划公司的全永佑代表說,他于本月3號接到通知,与他簽訂劇場租借合同的KBS BUSINESS 公司單方面取消了和約。

KBS BUSINESS 公司稱,索納塔藝術企划公司發來的公文中沒有提及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中包括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內容以及擔心与中國政府發生外交摩擦為由而取消了租借合同。

索納塔藝術企划公司的有關人士說:“我們在核實KBS方面取消合同原因的過程中,已從(KBS)負責租借劇場的人士那里得到确認,中國大使館曾打電話要求KBS BUSINESS公司取消劇場租借合同”。

索納塔藝術企划公司李承鎮宣傳組長說:“劇場租借和演出的書面手序齊全,而這台演出本身也已經在紐約等北美地區被認可為最高水准的演出。”

駐韓中國大使館于去年1月也曾不斷阻撓當時由 NTDTV韓國分公司主辦的 神韻藝術團來韓演出,NTDTV方面不得以,3次變更場地后才使得演出成功舉行。

另外,索納塔藝術企划公司預定于1月15日,針對駐韓中國大使館的妨礙神韻藝術團來韓演出行徑舉行記者招待會。

新唐人記者 李涓在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