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 發藝裝飾畫慶圣誕

Facebook

【新唐人】圣誕節馬上就要來臨了。在南美洲玻利維亞的一家美容學校,為了慶祝圣誕,特別制作了一幅別出心裁的發藝裝飾畫。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圣誕節,在玻利維亞高地城(El Alto)里,一家美容學校的師生,聯手制作了這幅特別的發藝裝飾畫。這幅圖畫,講述的是耶穌誕生的故事。畫作完全用人發作為素材,再慢慢編織、拼貼而成。

這些頭發都是從美容學校的美發實習工坊里搜集而來,經過染色、編織等加工處理后,就可以進一步用來織成衣服、做成裝飾品,或者做成像馴鹿毛皮一樣的皮草。為了這幅別出心裁的裝飾畫,美容學校總共花了15天的時間才大功告成。這些美發師們說,他們小心翼翼地處理每一項細節,務必要讓觀眾看到最好的成果。

在畫中,可以看到剛出生的耶穌,還有圣誕老人領著一批毛茸茸的馴鹿。畫中的圣誕樹和各种花朵,也都是由人發加工染色后制作而成的。

這幅耶穌誕生圖,在整個圣誕假期都將持續展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