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奧運掩“蟻災” 養戶吁關注

Facebook

【新唐人】近日,遼宁省宣布倒閉的蟻力神天璽集團,投資受害者們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分別表示,中共當局在背后操控整起事件,卻將責任完全推給給天璽集團,并且意圖拖過08年奧運。受害投資人在當地完全得不到任何協助,呼吁外界給予幫助。

由於當局不讓報導受害人維權的聲音,近日卻頻頻播放天璽集團代表王奉友向投資戶謝罪的鏡頭,受害投資戶認為,當局想要藉此誤導民眾,轉移焦點。

受害投資養戶:『他硬性的讓老百姓養戶全恨他,給他弄個罪名,政府不就解脫了嗎。』

受害投資養戶:『我認為這与國家有直接的關系,指定背后有后台。』

受害投資養戶們說,2005年,中共嚴打非法集資和傳銷16家,蟻力神集團和王奉友在這個期間卻頻頻獲得政府褒獎。

受害投資養戶:『咱們政府給他不少的榮譽,思想證甚么五百強,我听說要辦那個證得連續5年不虧損,才能得到這個證,他那個(證)10月份剛下來,怎么就破產了呢 。』

受害投資養戶:『他所有的錢搞哪去了,政府最清楚。這個政府就想拖到奧運以后。』

受害投資養戶:『呼吁世界救救咱們遼宁省,這遼宁省真完了,連老百姓在內。』

受害投資養戶透露,為了奧運要建地鐵,當局要王奉友出了8個億,錢來自於廣大受害的養戶,現在公司倒閉,當局一昧打壓一百多万受害者、掩蓋事實。

「蟻力神」公司在1998年成立,2006年獲得商務部的直銷許可。當時遼宁省委常委薄熙來把“蟻力神”介紹給民眾。据了解,有一百多万戶受害投資者,被騙金額達上百億人民幣。

新唐人記者 陽光 梁欣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