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舉辦寶寶爬行比賽

Facebook

【新唐人】西班牙首都馬德里,星期四(12月13日)舉辦了一場寶寶爬行比賽,比賽現場相當熱鬧有趣, 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這次參賽的小寶寶們介于9個月到3歲之間,比賽主要是測試寶寶的平衡感、速度和耐力,同時,還測驗大人有沒有辦法利用玩具,吸引寶寶爬到終點。

有的寶寶看到可愛的兔子玩具,努力地往前爬,有的就玩了起來,有的還爬出跑道,媽媽赶緊將他拉回比賽現場。

這次比賽分成几個回合。進入半決賽的女孩儿西莉亞(Celia),雖然沒能進入決賽,不過她的媽媽還是很開心。

西莉亞的媽媽說:“她看到玩具,非常努力地往前爬,精神可嘉,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囉!”

決賽在小萊昂納多(Leonardo)和亞雷漢德羅(Alejandro)間進行,結果亞雷漢德羅贏得冠軍,獎品是一大堆玩具。

不過,參賽者畢竟是嬰孩,雖然獲得冠軍,可以得到許多玩具,疲倦的亞雷漢德羅卻不想發表任何胜利感言,而亞軍萊昂納多,則是舒服的躺在媽媽的臂彎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