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飄舞曼哈頓

Facebook

【新唐人】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聖誕奇觀”晚會即將登場,曼哈頓已沉浸在濃濃的晚會上演之前的氣氛之中。

2007年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即將于12 月18日開始在紐約百老匯碧肯劇院登場,近日來曼哈頓的民眾已明顯路感受到了晚會即將上演的氣氛:路燈廣告旗、公交車身廣告、商店廣告張貼畫隨處可見。

在中國城﹐從東百老匯街到包厘街、擺也街、堅尼街、勿街等中國城主要街道上都懸挂了路燈廣告旗。微風中飄動的畫面仿佛飛天在空中飄舞,給已經洋溢著濃郁節日氣氛的曼哈頓增添了幾份神聖和喜氣。耳目一新的廣告詞“新唐人聖誕晚會,紐約人的福氣,華人的驕傲”及新穎亮麗的廣告畫面也吸引了許多行人駐足觀看。

紐約是著名的全球多元文化藝術之都,能夠在聖誕假日去百老匯看戲是紐約人的享受。神韻藝術團東方傳統文化演出“聖誕奇觀”(Holiday Wonders)從去年開始榮登百老匯,並連演九場,其豐富的內涵,美輪美奐的天幕,獨樹一幟的特點讓人記憶猶新。

今年的“聖誕奇觀”晚會將于本月18日到26日在紐約百老匯碧肯劇院上演10場。相信一定會給紐約市民留下更深的印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