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錯抱女嬰將回到親生父母身邊

Facebook

【新唐人】捷克兩名一出生就被錯抱的女嬰將在本周日,也就是她們一歲生日的時候,回到她們親生父母身邊。這個由于醫院方面原因造成親女別离、父母猜疑但最后得以團圓的真實故事發生在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東南140公里的特熱比奇市。

去年12月9日捷克 南摩拉維亞 省 特熱比奇 的一家醫院出生了兩名女嬰,她們出生前后只相差18分鐘,出生后他們回到了各自的家中,被取名妮可拉和薇羅尼卡。

但妮可拉的父親布羅扎(LIBOR BROZA)發現女儿長得越來越不象自己,女儿滿4個月時,布羅扎暪著女友悄悄地去做了親子鑒定。

基因測試的結果證實了他的猜疑,這個金發女嬰与他确無遺傳關系。

痛苦和憤怒的布羅扎(LIBOR BROZA)從此拒絕在所有文件上簽名認可自己是孩子的父親,他認為女友欺騙了自己。

但是女友特洛亞諾娃(JAROSLAVA TROJANOVA) 卻無論如何都不肯承認自己有任何對男友不忠的行為,為了證明這一點,她也去做了親子鑒定。

基因測試的結果讓所有人目瞪口呆,這個孩子与特洛亞諾娃也毫無瓜葛。

最后證明妮可拉和同一天出生的女嬰薇羅尼卡是在醫院里被弄錯、調換了。

最近几周兩個被錯抱的女嬰親生父母見面,他們在本周二決定在女儿一歲生日時交換回親生骨肉。

院方對這個錯誤作出道歉,并解雇了造成錯誤的兩名護士,警方已開始對嬰儿混淆弄錯的事件展開調查,但還沒提出訴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