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紫陽密友宗鳳鳴贊同汪信為法輪功平反

Facebook

【新唐人】前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給胡溫的公開信發表一個多月來,引起越來越多的關注。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氣功師兼密友宗鳳鳴在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高度評價汪兆鈞先生的這封公開信,讚揚該信點出了一黨專政是中國的核心問題。他贊同要為法輪功平反,並透露趙紫陽生前曾明確表示反對鎮壓法輪功。

記者:《趙紫陽軟禁中的談話》一書作者、現年88歲的宗鳳鳴接受本台專訪時說,最近通過朋友傳閱看到汪兆鈞的公開信,看後非常激動,主動寫電子郵件給汪兆鈞表示支持。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密友宗鳳鳴:我寫信給他,表示非常欽佩他。他是中國的勇士、中國的希望、中國的硬骨頭。

宗鳳鳴讚揚汪信指出中國問題的核心在於一黨專制,是一針見血。

對於汪信中公開呼籲停止鎮壓法輪功,以及支持懲辦迫害的元凶,他表示支持。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密友宗鳳鳴:我覺得這是非常應該,(中共)對這些民間組織、宗教信仰組織採取這種消滅的辦法,這在世界上是罕見的。將來這是一筆血債,對法輪功的殘害太厲害了。

宗鳳鳴並披露趙紫陽生前也反對鎮壓法輪功。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密友宗鳳鳴:他說這是宗教信仰問題,不應該也不能夠採取這種鎮壓的辦法。

記者:他也反對江澤民鎮壓是嗎?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密友宗鳳鳴:他感覺這是一個很罕見的大事。

對於汪兆鈞呼籲顏色革命,以及有學者提出講真話運動,宗鳳鳴希望民主人士能夠一致行動,形成正義力量,他相信民主終將在中國實現。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