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党新生代立委 創意宣傳

Facebook

【新唐人】國民党立委高思博、朱俊曉、周守訓 、黃志雄等新生代立委候選人,21號裝扮成哈利波特、無敵鐵金剛、美式足球員等造型,用創意打選戰,爭取年輕選民的支持。現場并公布“Enjoy Taiwan ”台灣英九网站,希望透過個体部落格群体聯播,號召全民來寫政見。

高思博,周守訓,黃志雄,朱俊曉及張碩文等五位國民党立委,以代表各自形象的COSPLAY 造型在立法院亮相。周守訓表示,打扮成四分衛是希望能勇于沖鋒,再次為泛藍在艱困選區達陣得分;打扮成哈利波特造型的朱俊曉則希望藉著大家耳熟能詳的造型,擺脫過去的負面選舉形象,拉近与選民距离。

本身是跆拳國手的黃志雄表示,他的名字有“雄”,選區在樹林,所以這次將以“熊在樹林出沒”的年輕訴求,讓選舉少一點政治味;強調本土气息的張碩文則支持選舉要重環保,拒絕臟話及謾罵;高思博則要以“司法鐵金剛”的形象,繼續在

立法院發揮法律專長。

負責這次文宣計划的“Enjoy Taiwan ”台灣英九网站站長金志聿表示,國民党文宣一向被認為比較呆板,這次特別把泛藍四十多位立委与卡通人物結合,在网路及部落格,与馬蕭團隊聯合競選。

現場還有多位國民党立委候選人的Q版縮小人形立牌跟公仔,以及遇熱水就會顯現“台灣英九”標語的馬克杯,處處可見創意的選戰构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清菠 林洪 台灣台北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