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2900万中國人退党 日本東京大游行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天(11月18日),三百多人聚結日本東京都惠比壽,舉行了“聲援2900万中國勇士退出中共”的集會和近三個小時的長途游行。東京都議員土屋敬之、吉田康一郎親往發言和參加游行﹔土屋敬之表示共產党是人類共同的敵人。

11月18日下午,日本退党服務中心在東京都惠比壽公園舉行了集會,聲援曾經加入過中共党、團、隊的中國人脫离中共。

東京都民主党議員土屋敬之和吉田康一郎在集會上發表了演講。土屋敬之介紹說,他特別討厭共產主義,因為共產党虐殺了兩億人,現在的中共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我們今天是在聲援退出中共,但是,共產党是人類共同的敵人,應該從地球上鏟除共產党。

吉田康一郎表示,他是出于人道主義來聲援退党活動的。在21世紀的今天,竟然會發生活體摘取器官販賣這樣的罪惡。

土屋敬之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中共跨了,整個亞洲都會成為民主國家。這很重要。我一定盡最大努力。”

吉田康一郎議員認為,(中共)獨裁政權,又擁有核武器,對日本是個威脅。如果中國能成為民主國家,對于日本的安全保障也非常有意義。

兩位議員參加了集會之后的游行。吉田康一郎領喊口號,呼吁制止中共迫害人權等。

來自東京,名古屋,靜岡等地的在日華人和一些日本人參加了這次游行。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