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出道十年世界巡演會即將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2007年是台灣歌手張惠妹出道十周年,十年來由默默無聞到成為國際巨星,張惠妹用自己的努力寫下驕人的成績。2007年張惠妹開始世界巡回演唱會,將演出超過30首經典名曲,讓歌迷听得過癮。請看來自台灣台北報導。

張惠妹膾炙人口的歌曲不計其數,都將在這次演唱會中全部呈現,更結合了中港台,日本,新加坡,美國的超級班底共同打造。

自出道以來,張惠妹以強烈的個人風格及獨特的唱腔橫掃全球華語歌壇,不僅創下超過一千万張的銷售成績,她的演唱會更成為華語歌壇的經典代表。

台灣歌手張惠妹表示: “很多的努力跟很多的﹐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其實你看到大家有意愿想要來看﹐覺得真的很感動。”

在新加坡、上海演唱會后,台北場將于12月在小巨蛋舉辦,這次的世界巡演對于張惠妹及歌迷來說都深具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佩儀 台灣台北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