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球迷喪生 意體育部長要求推遲比賽

Facebook

【新唐人】在星期天舉行的意大利甲級足球聯賽中,羅馬的拉齊奧球迷与都靈的尤文圖斯球迷發生爭斗,警方朝天鳴槍示警時,誤殺了一名拉齊奧球迷,意大利體育部長星期一要求推遲比賽至几周后進行。

意大利體育部長梅蘭德里(Giovanna Melandri) 与意大利足聯主席阿貝特,意大利奧委會主席彼得魯奇(Gianni Petrucci)及足聯副主席安東尼馬塔瑞斯(Antonio Matarese)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她表示體育界應對喪生的球迷表示哀悼。她說:“我認為體育界和足球界應該表示哀悼,同時對暴力進行譴責。”

她還表示希望比賽能被推遲几周,她說:“我已經要求有關官員能否將比賽尤其是聯賽推遲几周。”

在騷亂中身亡的26歲的球迷桑德里在羅馬小有名气,很多拉齊奧隊員和高層都与他熟識。据警方說開槍誤殺他的警官現在正在接受誤殺罪的調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