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物權法 武漢政府強拆民宅

Facebook

【新唐人】雖然中國物權法已于今年10月1日實施,但武漢市一棟8層樓的房屋仍遭到當局的強行拆除。開發商限定住戶在10月1日物權法和新拆遷法出來前簽定拆遷協議。但是10月1日以后,非法強拆仍在進行著,部分未簽協定者的子女遭到被迫下崗的壓力。

被強行拆除住房的當地居民劉祥華對記者說,由于補償非常不合理,他拒不簽字,但房子仍被強行拆除。

劉祥華說:“現在情況很糟糕,我現在房子已經沒了,拆了,拆掉了。而且在拆掉之后,他們繼續對我在騷擾,因為我沒簽字嘛。”“我對面的房子賣到接近8,000(一平米),我的房子它的補償是3,500(一平米),很荒唐,很荒唐的。”

劉祥華還說,目前他全家5口人,分住5個地方。現在黑社會和公安整天在找他,為了安全他一天要換三個地方。他患有精神分裂症的父親与10歲的孩子都受到騷擾和恐嚇。當局任意地踐踏法律。“不管是憲法,物權法還是國際社會公認的人權,都隨意踐踏。”

劉祥華表示,他已經將證据收集齊全,一定要抗爭到底,為自己討回公道。据了解,武漢市漢陽大道135∼141號,這棟樓地處漢陽鐘家村最繁華地段,緊鄰漢陽商場,漢商集團為了擴建發展,征用該建物建造商業大樓。

新唐人記者李明 陸芳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