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聯盟頒布07年“為他人而活獎”

Facebook

世界和平聯盟10月27日晚在悉尼舉行2007年“為他人而活獎”頒獎儀式。法輪功學員、中國畫家張翠英是獲獎者之一。她曾為改善中國的人權狀況長期四處奔波。

10月27日晚,“世界和平聯盟”在悉尼帕爾瑪塔市河畔劇院舉行2007年“為他人而活獎”頒獎儀式。頒獎儀式前是丰富多彩的文藝表演。有熱情、奔放的烏克蘭民族舞蹈,輕歌劇演唱,樂器演奏等等,整個豪華的劇院內座無虛席。

“世界和平聯盟” 是一個世界性的組織,致力于各种世界和平活動。“為他人而活獎”首創于2005年,目的是獎勵那些長久以來為他人、為社會做出巨大貢獻的澳洲人。組織者說,今晚獎勵的是那些為了別人,而做出正确事情的人。

“世界和平聯盟”大洋洲地區主席程思勇博士,和帕爾瑪塔市長巴波先生均有致詞。

今晚是第三屆頒獎典禮,共有十二位得獎人。

十二位得獎人中,其中一名是中國畫家張翠英,她自幼深得多位國畫大師真傳,現已在世界40多個國家開過個人畫展。但由于修煉法輪功于1999年被中共關押8個多月。2000年被釋放后,她為了改善中國的人權狀況一直四處奔走。

頒獎結束后,十二位得獎人一起合影,紀念他們為別人服務所做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雯欣發自悉尼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