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行車賽反興奮劑會議在巴黎召開

Facebook

【新唐人】國際自行車運動反興奮劑大會于10月22日、23日在法國巴黎舉行,大會將就自行車比賽和其它賽事中存在的運動員違法利用興奮劑問題進行討論。

本次大會由法國倡議發起,國際自行車聯盟、世界反興奮劑机构是特邀參与机构。除了這兩個組織外,包括環法在內的各大自行車賽事、一些協會以及反興奮劑組織的代表也參加了這次大會。

國際自行車聯盟表示,明年將增加50%的興奮劑檢測。聯盟反興奮劑負責人格林伯說,下個賽季將進行大約8000例興奮劑賽內檢測,及7000例賽外檢測。

國際自行車聯盟將參加星期二的會議,估計會議將討論為參賽選手們創立一种生物檔案的可行性問題。國際自行車聯盟本周早些時候表示,計划在2008年收集所有職業參賽選手的血液和尿液樣本,創立醫學檔案,以便在賽前用于興奮劑檢測。

2007年環法自行車賽發生了多起運動員違法利用興奮劑事件,給這項世界知名賽事蒙上了陰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