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對中共發言人的謊言嚴正抗議

Facebook

【新唐人】中共外交部新聞發言人劉建超於 16號在外交部新聞發佈會上否認中共政府因為十七大而殘酷迫害人權,北京維權人士胡佳對此表示嚴正抗議,他用親身經歷證明中國人權狀況的惡劣,而且在十七大期間更加惡化。

胡佳表示它們仍然是采用一種黑社會的流氓手段,每天現在在樓下十六到二十個警察,還包括武裝警察這樣來看著他和他的妻子。他也為政府官員對全世界說謊的行為感到不恥。

胡佳:我們每天都在經歷這些,但劉建超卻居然否認,我實在不知道這個共產黨員是怎麼鍛煉出來的,能夠理直氣壯的說謊。把所有的人權侵害和人道災難一抹而去,這個專制體制衹要你批評它,它就視你為仇敵。

胡佳還提醒中共外交部發言人,不要步納粹德國的戈培爾和伊拉克薩達姆手下的新聞部長薩哈夫齊的後塵,呼吁更多民眾在受到傷害時,站出來抗議、曝光中共的這種欺騙行為。

胡佳:我覺得作為公民作為納稅人我們都有權利向中國政府表達抗議,尤其是在我們受到傷害,他們還不承認的時候,形成一定壓力,而且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這個事情上來,衹要中國政府說慌,無論是哪個部門,哪個人,都一定要給他指出來,給他曝光。

六四學生領袖之一的李海認為,這次十七大對他是一場災難,迫害人權狀況比往屆更為嚴重。

李海:當局派的人就頂著我家的門口24小時那麼呆著,我只好在外面流浪,使的我有家不能回。這不斷在我身上而且在別人身上到處出現,不是一次的發生了,但這次尤為嚴重,何況他還限制你自由,除了我自己購買食品之外,其他事情他們都會限制,沒有任何道理。

胡佳指出,中國的人權狀況從來沒有改變過,十七大如一塊燒紅的鐵板,炙烤著普通百姓。他列舉了高智晟、袁偉靜、郭飛雄、呂耿松、葉國強、李和平、姚立法、華惠棋等幾十個維權人士,因十七大而被殘酷打壓。

新唐人電視臺秦雪 王清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