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方安生促港特首施政報告交代普選問題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四,香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繼續進行街頭競選活動,她促請行政長官曾蔭權下週三發表施政報告時,對落實普選的進程有所交待。

星期四中午,陳方安生在灣仔地鐵站派競選單張,索取的市民絡繹不絕。

希望你贏……請你支持我……記得12月2日投票……陳太我支持你……多謝,請拿一張單張……陳太這邊……好,最重要是記得12月2日投票。

許多市民都爭著看陳太的風采,包圍陳太索取簽名、合照,也有小學生主動索取單張。還有從中國大陸來港的新移民表示支持。

謝謝你,在哪來的?……我從深圳來的……你在這兒讀書啊……嗯……謝謝你,謝謝你……你是香港居民?不是,但是你可以精神上支持我,謝謝!非常謝謝!

對於她的競選對手、前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也宣稱支持2012雙普選,陳方安生促請她出席星期日由泛民主派舉辦的撐普選活動。

此外,港府的政改綠皮書諮詢期將在下星期三結束,而行政長官曾蔭權也在同一天發表施政報告,陳方安生期望曾蔭權能對普選問題有所交待。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我相信大部分市民渴望可以在2012年落實雙普選,這類的民意調查都證明超過百方之六十的市民都希望2012年能夠落實雙普選,特別是同時有一個清晰路線圖和時間表。

葉劉淑儀則表示,從沒有收過任何團體邀請她出席泛民主派的撐普選活動,而她也不會出席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