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緬甸團體在中共使館前集會抗議

Facebook

【新唐人】隨著世界各國的緬甸人抗議軍政府暴力聲浪的高漲,緬甸人開始到中共駐各國的使領館前抗議中共在背后對緬甸軍政府的支持,緬甸團体還將在星期六在世界十几國家的中共使領館前進行燭光悼念活動,下面請看本台發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報道。

加拿大緬甸學生民主團體組織了在多倫多中領館前的集會,抗議中共政府對 緬甸軍事政府的支持,導致如今在緬甸發生槍殺和平抗議僧人的暴行。

集會現場有來自大赦國際,中國民主運動,西藏等多個團體,參加集會現場的多名民眾也積極發言。

他們一致指出目前發生在緬甸的事件,中共當局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並呼吁更多的人團結起來譴責中共暴行,結束緬甸暴行。

他們高呼,停止殺戮,實行民主,釋放翁山蘇姬等口號。

大赦國際的代表麥克,戈雷講到:中共政權迫害藏人,新疆人,民主人士,法輪功等各個群體,他們從政治上,軍事上支持緬甸 。

活動組織者民薩文: “ 我想讓中共政府知道發生了太多的暴行,中共要停止軍事上,財政上對的緬甸支持,我們要讓加拿大人知道中共政府在過去45年內一直支持緬甸軍政府。”

加拿大緬甸學生民主團體宣佈將在全世界十幾個國家的中領館於本週六6點舉行燭光悼念活動。 新唐人記者汪潔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