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DC舉辦奧運自由衫跑步活動

Facebook

【新唐人】為讓世人更加了解中國的人權狀況,喚醒更多中國人的良知,原中國國家籃球隊隊員陳凱先生于一個多月前發起了奧運自由衫跑步運動。9月30日,陳凱先生与剛從國內歸來的著名民運活動家楊建利先生,活動組織者唐柏橋先生等支持者,在華盛頓DC舉行了這項活動。

9月30日,原中國國家籃球隊隊員陳凱先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辦了奧運自由衫跑步運動。呼吁社會各界不与中共專制政權站在一起。

9月30日這一天,秋高气爽。身高一米九六的陳凱,穿著印有民主女神像,王維林擋坦克以及“真理、正義、自由、尊嚴”中英文字樣的T恤衫,与一群支持者,從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出發,跑步經過白宮,林肯紀念堂最后到達華盛頓紀念碑。

陳凱先生是8月初在洛杉磯發起的這項奧運自由衫跑步運動。

陳凱:“所有到中國參加奧運會的人們,都穿上奧運自由衫,這樣中國政府想擋住他們也擋不住,因為這么多的人。你到中國去的話,起碼你去表達這樣一個良知,使所有的人不會誤會你是去支持一個邪惡政權,支持它利用奧運會來穩定自己的政權這樣一种行為。”

1953 年出生在北京的陳凱,經歷過文革,6。4。深知生活在邪惡共產政權下人民的壓抑与恐懼。希望通過自己的行動喚醒人們對真理,自由的追求。

陳凱:“千万記住不要泯滅你自己的良知,千万記住你泯滅你的良知的話,你在這一生都不會得到幸福。因為真正幸福的人是自由的有良知的人。我希望用我的奧運自由衫,能夠用‘真理、正義、自由、尊嚴’的价值,喚醒很多中國人已經被泯滅,被壓抑或者是由于膽怯自己把他藏起來的一种良知。”

陳凱先生還將前往全球各地其他主要城市進行這一活動。

這是新唐人記者余靜波,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