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民眾集會聲援高智晟律師

Facebook

【新唐人】9月27日下午,加拿大渥太華民眾在渥太華中領館前集會聲援高智晟律師,抗議中共對維權人士的迫害,并要求中共立即釋放高律師。下面請看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道。

27日下午6時左右,渥太華部分民眾在中領館前集會并聲援高智晟律師。据媒体報道,高智晟律師在致信美國國會呼吁關注中國人權狀況后,22日晚間被公 安部和國保部門帶走,至今下落不明。高智晟律師在給美國國會的信中寫到:“諸位和我一樣堅信,滿足邪惡制度舉辦奧運會的要求,是奧運史上的一個黑暗事件, 是一件令全体人類蒙羞的事件。”

記者在現場采訪了一位戴姓女士。該女士說,“在他本人和家人一直受到各种各樣迫害的情況下,還能站出來,為其他受迫害的群体和個人發出他的聲音,顯出了他的勇气和中國的良心。”

高智晟律師曾因幫助法輪功學員打官司尋求公道而被拘捕多次,曾經著有《神与我們并肩作戰》等書籍。

以上新聞是本台記者晨光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