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台灣僑界中秋盼神韻

Facebook

【新唐人】“神韻紐約藝術團”將于9月27日、28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藝術中心再度演出,看過2007神韻新年晚會的許多台灣僑民談起精彩的節目仍然回味無窮,他們表示非常期盼再度看到神韻的演出。

在多倫多台灣僑界享有盛名的鋼琴家陳怡安表示最欣賞的是《滿族舞》:「音樂寫的非常非常的优美,讓你過了之后,好像耳朵邊還可听到那個旋律響起來。而且那個舞姿、服裝,任何的角度都讓你印象深刻。」

加拿大多元文化協會副主席兼加拿大華人保守党多倫多共同主席溫一山認為神韻的演出是他三十年來看到表演節目的極致:「整個節目的天幕實在漂亮,不停地變化,不停地變化,我想這個制作花了不少心血,我實在是非常欣賞。」

多倫多台灣合唱團團長任志宏對神韻的服裝贊不絕口:「既華麗又端庄,我相信制作這些衣服的專業人士,一定用了很大的心血。」

陳怡安以一個音樂專業人敏銳的鑒賞力,對神韻樂團給予很高的評价,認為神韻樂團比一般交響管弦樂團出色:「我覺得他的配樂是非常非常動听,而且加上南胡,豎琴等樂器,令人印象更深刻,尤其南胡部份。」

他們認為像這樣一流頂尖的演出,值得讓更多的人觀賞:陳怡安:「我希望我的學生有机會去看這种非常純淨,非常平靜的節目。」

溫一山:「這樣高水平的藝術表演,政府應該大力支持。」

在眾所期盼下,今年中秋節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再來多倫多登場,相信會帶來更多的惊艷給觀眾。這是新唐人記者石麗知、許書飛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