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涉活摘器官牟利 追查國際吁關注

Facebook

【新唐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近日發表題為《從中共關于人體器官移植的資料看群體滅絕的殘酷事實》的調查報告,通過系統追蹤調查大量來自中共官方和科技界公開的報導和數据,指證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追查國際也呼吁在聯合國大會召開之際,各國政府能夠發出關注的聲音。

調查報告指出,通過對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手術資料追蹤調查,數据顯示2000年以來,中國大陸确實存在一個龐大的活體器官庫,這不能用捐贈和死刑犯器官得到解釋。

追查國際發言人 汪志遠:“我們主要是把這几年來,中國大陸所有能接触到的它這個系統的數据,給它報告出來了。當然其中還有各個方面的細節,大家可以看到,這确實是触目惊心的。”

汪志遠先生還指出,中共當局由不承認到近期突然高調承認活體器官來自死刑犯,是為了掩蓋真實情況。

追查國際發言人 汪志遠:“后來通過國際社會普遍的關注,揭露了它這些器官移植的疑點,中國大陸才高調的承認是來自死刑犯。”

報告中指出,中共公布的死刑犯每年平均是1600多人,但是2006年6月24日至 2007年6月24日一年間,中國大陸公布施行了4231例肝移植,2005年的腎移植超過8000例。

汪志遠先生還介紹,追查國際對北京解放軍307醫院腎源中介人的電話錄音,明确顯示活體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而且活體摘取器官的暴行還在繼續。電話談話的部份錄音已經公布在追查國際的网站上。

追查國際發言人 汪志遠:“從錄音中、從談話中,他們明确的承認他們在做這個,而且是從監獄中在押的法輪功學員中直接取。”

汪志遠先生介紹,中國大陸器官移植大量增長的時間和法輪功學員大批被關進監獄的時間都是從2000年開始。

追查國際發言人 汪志遠:“我們報告所列舉的數据有确切的數据來源。”

汪志遠先生認為,追查國際的報告以具體調查事例和數据,也證明了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的真實性和嚴重性。他呼吁,在聯合國大會召開之際,各國政府發出關注的聲音,對相關的犯罪嫌疑人和相關机构追查到底,對所有的犯罪行為以法律懲處。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