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公佈911策劃者證詞錄音帶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星期四(九月十三日)公佈911策劃者哈立德•謝赫•穆罕默德(Khalid Sheikh Mohammed)證詞的錄音帶,在錄音帶中,穆罕默德承認他所策划的大約三十個恐怖襲擊行動,其中包括911。

在錄音帶中,謝赫•穆罕默德回答一些問題和談到他在策劃基地組織(al-Qaeda)的行動中所扮演的角色,並談到他所策劃對美國和它的盟國所進行的約三十個恐怖攻擊行動。

謝赫•穆罕默德承認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記者珀爾(Daniel Pearl)被斬首,是由他直接負責的。

謝赫•穆罕默德說:”我對1993年美國紐約世貿中心(World Trade Center)爆炸案的攻擊行動表示負責;其二,我對911攻擊行動完全負責;其三,我以右手砍下美國猶太裔珀爾(Daniel Pearl)的頭。”

一位美國政府發言人表示,錄音帶中有部份居於安全理由被保留未公佈,如此也為了防範伊斯蘭激進份子運用錄音帶中的證詞做宣傳、鼓動更多的恐怖攻擊行動。

美國國防部從原有四十分鐘長的錄音帶中保留了約十分鐘的內容,這部分內容包含謝赫•穆罕默德解釋為何伊斯蘭激進份子要對美國發起恐怖戰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