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公安幫助傳播退党消息

Facebook

【新唐人】退党服務中心的資料顯示,在中共專門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610辦公室,一些警察因為有机會了解迫害的黑幕和法輪功教人向善的真相,所以開始自發傳播真相,幫助民眾退党。

610辦公室工作的警察:“前天晚上我一宿沒有睡覺,寫了一宿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的小字報,我晚上寫了晚上就去貼,一直貼到今天早上快亮天了,大概連寫再貼了200張。

還有一名大陸公安人員向退党中心講,不但家里大人都退了,而且連孩子也退了隊。還請求幫助替父母聲明退党。

大陸公安人員:“都退了,讓俺們的孩子不是豺野狼了。你們還是在海外那個网站上給他們退了吧,也感覺功德無量啊!”

在610辦公室工作的警察還表示,當今中國大陸老百姓生活很苦,各地又大量強征土地,拆遷民房,造成很多人無家可歸。中共當局根本罔顧中國老百姓的死活。

610辦公室工作的警察:“現在就是沒有什么道理,你想出來評評里,沒有你講的,只有他們說了算,現在這种事太多了,有權的,你真是一人當官雞狗升天,沒權的你就讓人家踩到腳底下,永遠翻不了身,看不慣的事太多了, 搶啊!偷啊!倒沒人管,給當官的送錢就沒事了。”

据了解,中國大陸的民眾除了發傳單、涂標語來宣傳退党訊息外,還利用錢幣書寫退党訊息。目前据大紀元网站報道。世界上30多個國家舉行過退党游行和九評研討會等活動。

新唐人記者 謝宁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