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稱是中共將奧運會完全政治化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維權人士胡佳和律師藤彪10號發表一篇題為奧運前的中國真相>的文章,揭露中共當局營造奧運盛況背後人民的血淚辛酸。胡佳就此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說,他們希望各界人士瞭解,是中共將奧運會完全政治化了。胡佳呼籲,每一個中國人都有責任讓世人瞭解真相。

近期中共反復指責國際社會把北京奧運會政治化。國際奧會副主席維爾布魯根先生也公開要求人權組織停止對中國的人權壓力。胡佳和滕彪認為中國境內必須要有人去澄清。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我們必須要外界知道,究竟是誰在把奧運會複雜化、政治化。而中國政府又在利用奧運會做了哪些罪惡的侵犯人權的行徑。現在中國各地的老百姓生靈塗炭,所以我們一定要讓全世界清清楚楚的瞭解這一點,不要被中國共產黨的機構所矇蔽。』

胡佳認為中共侵犯人權的狀況,完全沒有因為奧運會倒數計時而有所改善,箝制和壓抑越來越緊縮。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就過去的3、4天以內吧,楊雲彪被判刑,鄭大靖被綁架,我家這邊呢,他們增加了人手,而且就守在我家門口,就是說他已經大大的把人權侵害的力度加強了。』

胡佳表示,中共已經成為一個利益黨,它是一個最大、最貪婪的吸血鬼,官方從上到下,整個體制都以這個方式運作。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所以反對奧運的人越來越多,每一天、每一刻都在增長,你就說最近比較有代表性的黑龍江幾萬個失地農民,他們的口號就是「要人權,不要奧運」,這是一種被逼迫出來的口號,因為中國政府就在假奧運之名行使這些罪惡。』

胡佳呼籲,中共政權想把奧運會變成專制統治合法性的工具,作為中國公民都有義務公開揭露。希望海內、外人士都能站出來,遏制中國政府的違規和犯罪行為。

新唐人記者 秦雪 梁欣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