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聚焦中國的危机与出路論壇

Facebook

【新唐人】9月5日星期三,在距离亞太經合會的主會場几百米之遙的新南威爾士州省議會大廳里,自由中國与亞太人權基金會聯合舉辦一場關于中國的危机和出路研討會。研討會的主辦人希望人們在關注亞太的經濟合作時,也應當了解中國的人權現狀。

這場以中國人權現狀為主題的研討會聚集了來自澳洲,美國,新西蘭等國的專家學者和社會活動家作為主講人,從各自的研究角度來分析論述中國的危机与出路。

著名民主運動領袖之一魏京生先生表示,中共体制違背社會發展規律,他的崩潰是必然的,而海外民主運動正在加速中共的滅亡。

來自新西蘭的人權活動家潘晴先生一月前親自參加了在雅典點燃人權圣火的活動。他以人權圣火為例,闡述了受迫害的人們不再屈服和承受,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開始擺脫奴役,從迷惘走向覺醒。

王軍濤:“當我們面對一個濫用暴力的國家,連一個普通警察或一個普通官員都可以濫用暴力的國家時,我們只能抗暴,如果我們不抗暴,我們將遭到更大的暴力鎮壓和暴力虐待”。

研究學者王軍濤先生認為,二十世紀世界上最大鎮壓行動就是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一些掃地恐傷螻蟻命的人都遭到如此鎮壓,說明中共完全喪失了道德底線,他說,大陸精英團体的妥協和屈服使得中共對人民的鎮壓手段更加肆無忌憚。

在論壇會上發言的還有原中共駐外官員陳用林以及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博士等。論壇結束后,舉行了簡短的問答。

這是新唐人記者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